惠普Touchpad平板可升级至Android 4.1

惠普Touchpad平板可升级至Android 4.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6/108602.shtml report 102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6日消息,不要将惠普Touchpad扔进故纸堆,因为科技网站SlashGear最近得知,这款平板可勉强升级到功能版的Android OS 4.1。
1

惠普Touchpad可升至Android 4.1(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6日消息,不要将惠普Touchpad扔进故纸堆,因为科技网站SlashGear最近得知,这款平板可勉强升级到功能版的Android OS 4.1。

此前,Jelly Bean的第三方ROMY之一CyanogenMod 10在多款设备上测试成功,运行顺畅,包括三星GALAXY Note、GALAXY S III和HTC One X。但是,Touchpad在升级到Jelly Bean后并不能本地运行Android新系统。

不过,SlashGear网站说, Touchpad勿庸置疑地错失了平板产品的主要功能,例如音频、图形加速、前置摄像头和麦克风。

因此,想要升级Jelly Bean的用户,需要冒着风险把Touchpad升级到新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