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exus将升级Jelly Bean重新开售

GALAXY Nexus将升级Jelly Bean重新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6/107548.shtml report 156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6日消息,就在前几天,苹果公司砸出9600万美元债券作为保证金,要求法院裁定三星GALAXY Nexus在搜索专利解决方案上的侵权。而在近日,根据ABC News的宣称,Google Play将于下周重新上架GALAXY Nexus,并提供最新的Android OS 4.1。
2
GALAXY Nexus下周升级Jelly Bean(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6日消息,就在前几天,苹果公司砸出9600万美元债券作为保证金,要求法院裁定三星GALAXY Nexus在搜索专利解决方案上的侵权。而在近日,根据ABC News的宣称,Google Play将于下周重新上架GALAXY Nexus,并提供最新的Android OS 4.1。

苹果对GALAXY Nexus提出的这项禁令,包括对无锁GSM版GALAXY Nexus的指控,而这款设备是首批可升级Android OS 4.1的产品。不过,Google Nexus升级到Jelly Bean后,将保留Google搜索框,不仅支持本地搜索,而且新增对网页的搜索。

GALAXY Nexus曾在Google Play以349美元的标价出售,而当苹果公司的禁令来临后,该网站将产品替换成“Coming Soon”字样。

法官Lucy Koh已裁定GALAXY Nexus侵犯了苹果的专利,但三星方面表示,针对Koh的裁定,公司将继续提起上诉。

此外,我们不能知晓在Android OS 4.1的构建中,谷歌会否在新版GALAXY Nexus上推出一项统一的搜索专利解决方案,或者对现有的方案进行修正,来避免由苹果公司提出的专利侵权诉讼。

I925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