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K苹果 Nexus 7科技广告最具影响力

谷歌PK苹果 Nexus 7科技广告最具影响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6/108617.shtml report 141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6日消息,苹果公司是曾经的广告之王,从1984年标志性的Macintosh广告到极致简单的iPhone广告。不过,这家公司目前开始懈怠于广告,因为前段时间关于Siri的广告甚至惹恼了虔诚的信徒,就连最新的“Genius”广告也遭致尴尬。
1

Nexus 7成最具影响力科技广告(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6日消息,苹果公司是曾经的广告之王,从1984年标志性的Macintosh广告到极致简单的iPhone广告。不过,这家公司目前开始懈怠于广告,因为前段时间关于Siri的广告甚至惹恼了虔诚的信徒,就连最新的“Genius”广告也遭致尴尬。

根据广告研究公司Ace Metrix的数据,他们对500名消费者进行了广告效果的测试,测试内容包括说服力、再次观看的可能性等。其中,谷歌的“Camping”广告比苹果新拍的电视广告更具影响力。这便是Nexus 7,是上周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广告,也是过去90天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广告。

谷歌最近在广告中找到成功,包括Chrome网络浏览器、Google+社交网站的广告。因为这些广告的内容都与人类情感相关。

Ace Metrix公司的营销副总裁Jonathan Symonds就说到,Nexus 7广告的成功之处在于,将强烈的人类情感与产品演示融合在一起,而这通常是苹果公司的强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