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爷爷辈儿设备G1开始吃上Android 4.1

HTC爷爷辈儿设备G1开始吃上Android 4.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9/108758.shtml report 108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9日消息,你期待着经典的HTC G2获得Android OS 4.1升级,但HTC设备中的爷爷辈儿G1呢?年头与低动力的配置,仍不足以阻挡黑客团队SoCal Devs为G1制出一个Jelly Bean版本,并把细节发布在xda-developers论坛。
1

HTC始祖G1吃上Android 4.1(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9日消息,你期待着经典的HTC G2获得Android OS 4.1升级,但HTC设备中的爷爷辈儿G1呢?年头与低动力的配置,仍不足以阻挡黑客团队SoCal Devs为G1制出一个Jelly Bean版本,并把细节发布在xda-developers论坛。

不过,吃上果冻豆的HTC G1并没能流畅运行,开发者也未对其进行主要功能的设计,包括蜂窝数据的工作情况。

基于如此打折的表现,我们当然不能推荐用户安装这款系统到你的主要电话上,但话又说回来,如果G1正是你的主要电话,你也可能足够疯狂到非试不罢休。

G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