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机吸引棒球男 Nokia 110现身广告片

功能机吸引棒球男 Nokia 110现身广告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9/108759.shtml report 187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9日消息,作为诺基亚公司的主要营收来源,功能机特别在新兴市场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就在近日,一款早前亮相过的Nokia 110再次现身,且成为广告片中的“男主角”。
2

诺基亚新机Nokia 110现身广告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9日消息,作为诺基亚公司的主要营收来源,功能机特别在新兴市场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就在近日,一款早前亮相过的Nokia 110再次现身,且成为广告片中的“男主角”。

这部广告片的拍摄地在巴基斯坦,另一名男主角是当地明星Ali Zafar,片中的Nokia 110非常受棒球男喜爱。

这款新宠的配置如下,1.8英寸D5 TFT屏幕,分辨率为160×128像素,后置一个VGA级别摄像头,支持最大32GB存储扩展,支持蓝牙V2.1 EDR技术,接口包括3.5mm耳机接口,以及micro卡槽,机身厚度为14.8mm,机重80g,以及配有1020mAh电池容量。

此外,Nokia 110拥有双SIM卡与单SIM卡2个版本,其中,双SIM卡版本支持Easy Swap技术,便于用户在2张SIM卡间进行切换,并且SIM2卡槽支持热插拔;单SIM卡版本的型号变更为Nokia 111和Nokia 113,电池容量仅为800mAh,且仅在欧洲与欧亚大陆上市。

1

Nokia 110支持Easy Swap功能

广告片中并未提及Nokia 110的上市时间与价格细节,但由于该机早在今年5月份亮相,因此不排除在诺基亚大会前后上市的可能,至于售价,预计不及小辣椒双核版的699元价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