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重组摩托罗拉 裁员20%关1/3办事处

谷歌重组摩托罗拉 裁员20%关1/3办事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3/108830.shtml report 12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3日消息,谷歌曾在去年以125亿美元的天价收购摩托罗拉移动部门,而到如今,东家开始进行大手笔重组,正准备削减后者20%的劳动力,并关停1/3的全球办事处。
2

谷歌正式重组摩托罗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3日消息,谷歌曾在去年以125亿美元的天价收购摩托罗拉移动部门,而到如今,东家开始进行大手笔重组,正准备削减后者20%的劳动力,并关停1/3的全球办事处。

谷歌完成这项“工程”后,将保留摩托罗拉移动94家全球办事处,以及削减40%的公司副总裁。

这项重组计划的裁员范围主要在亚洲特别是印度地区,并将主要业务保留在芝加哥、桑尼维尔、加州以及中国的北京。

削减劳动力和缩编操作,意味着摩托罗拉移动供应商的订单减少,且只有当前组件订单量的一半。

这是谷歌正式管理摩托罗拉移动的开始。伴随着严格的规则,以及在Android生态系统中并不受宠,我们很有兴趣看一看谷歌下一步怎么为摩托罗拉移动工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