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9月5日发新款旗舰 或为RAZR HD

MOTO9月5日发新款旗舰 或为RAZR H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9/109031.shtml report 17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9日消息,九月五号对于消费者来说将会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除开诺基亚将发布首款WP8 Lumia之外,摩托罗拉最近也广发邀请函,携手Verizon将会在当天举行产品发布会。首先出现在我们脑海的就是DROID RAZR HD这款一直被称颂的机器。在注意到邀请函的顶部写着“摩托罗拉,在屏幕之上”的标题之后,我们确信无疑,备受期待的下一代旗舰肯定会在当天到来。
QQ截图20120819225600

MOTO9月5日发新款旗舰 或为RAZR HD(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9日消息,九月五号对于消费者来说将会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除开诺基亚将发布首款WP8 Lumia之外,摩托罗拉最近也广发邀请函,携手Verizon将会在当天举行产品发布会。首先出现在我们脑海的就是DROID RAZR HD这款一直被称颂的机器。在注意到邀请函的顶部写着“摩托罗拉,在屏幕之上”的标题之后,我们确信无疑,备受期待的下一代旗舰肯定会在当天到来。

摩托罗拉DROID RAZR HD配备一块4.6英寸、1280x720分辨率的LCD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超高的319ppi。核心则是一颗双核1.5GHz高通Snapdragon S4 MSM8960芯片。运行内存为1GB,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当然还有一颗前置摄像头。支持microSD卡扩展,支持LTE 4G网络。2530mAh的大容量电池保证其续航。预装Android 4.0.4那是自然而然的。

那么摩托罗拉DROID RAZR HD发布可靠么?我们发现Verizon的引进该机的计划和发布日期正好吻合。并且和往常一样,任何新机型的引进都会影响到其旧系列手机价格的变动,而这次DROID RAZR的产品线价格正好有降低,由此得以推断。另一个有趣的现象是摩托罗拉DROID RAZR HD跟诺基亚的发布会正好撞车,可能都是为了避免和一周后拨紧世人心弦的下一代iPhone碰头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