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高管称Win8 RT平板售价仅300美元

联想高管称Win8 RT平板售价仅300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9/109034.shtml report 186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9日消息,微软和它的OEM厂商还没有就即将上市的基于Windows 8系统的平板公布价格,但是联想高管斯克穆克周四表示,Windows 8能够更好的兼容其它Windows软件,对于企业更有吸引力。而Windows RT对于消费者来说则是更好的系统。他表示,Windows 8平板电脑的售价将在600美元至700美元。相比Windows 8平板电脑,基于Windows RT系统的平板电脑机型要便宜200美元至300美元。
thinkpad-tablet03-1344459784

联想高管称Win8 RT平板售价仅300美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9日消息,微软和它的OEM厂商还没有就即将上市的基于Windows 8系统的平板公布价格,但是联想高管斯克穆克周四表示,Windows 8能够更好的兼容其它Windows软件,对于企业更有吸引力。而Windows RT对于消费者来说则是更好的系统。他表示,Windows 8平板电脑的售价将在600美元至700美元。相比Windows 8平板电脑,基于Windows RT系统的平板电脑机型要便宜200美元至300美元。

微软计划在今年10月份发布两版新操作系统,通过配备新触摸屏界面的平板电脑抗衡苹果iPad。Windows 8系统适用于英特尔、AMD处理器,而Windows RT则适用于ARM架构处理器。目前ARM芯片现在统治着手机市场。

此前曾经报道过,Windows RT产品将给消费者和零售商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微软曾建议基于Windows RT架构的Surface平板售价在200美元。然而联想副总裁并没有给出具体的价格,它评估联想的Windows RT架构平板ThinkPad Tablet 2售价应该在300-500美元之间。

为了吸引消费者,英特尔推出了更轻薄的笔记本-超极本。但斯克穆克认为,超极本的市场份额今年可能无法完成英特尔的既定目标,2012年实现市场份额40%,毕竟40%的市场份额比现在高了不少。斯克穆克预计,英特尔很可能会想尽所有办法实现自己的既定目标,占有40%的市场份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