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III国外曝光 采用S1处理器

中兴Blade III国外曝光 采用S1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4/109252.shtml report 170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4日消息,中兴之前在海外发布过其经典Blade系列机型,型号是V880,随后又推了V881做为后续机型。现在,新的继任者Blade III又悄然现身,这次是出现在芬兰的网站上。
zteblade22

中兴Blade III曝光 仍然采用S1处理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4日消息,中兴之前在海外发布过其经典Blade系列机型,型号是V880,随后又推了V881做为后续机型。现在,新的继任者Blade III又悄然现身,这次是出现在芬兰的网站上。

根据Verkkokauppa零售商网站的页面信息,Blade III将采用3.5寸800 x 480分辨率的屏幕,操作系统为Android 4.0 ICS,该机采用1GHz Snapdragon MSM7227A 处理器,配有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但是随后,Verkkokauppa网站的相关信息已经不见了,我们期待着中兴官方能够尽早给出明确的答案。从手机界面效果图看是中文菜单,这就意味着这款机型应该会在中国发售。

zteblade1-1345641023 (1)

中兴Blade III曝光 仍然采用S1处理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中兴V880可以说是中兴最成功的一部机型,全球销量已经近千万,不仅因为低廉的价格,更因为其优秀的外观设计,受到全球消费者喜爱,如今它的升级版诞生,能否超越前代很难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