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十月份发布 配7.85英寸屏幕

iPad mini十月份发布 配7.85英寸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7/109301.shtml report 162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7日消息,今年秋天对于苹果来说将会是十分繁忙的季节,有消息称,在9月12号发布下一代iPhone之后,10月份还会发布mini版的iPad。有关人士分析:单独为两款产品举行盛大的发布会对苹果的市场稳固将会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ipad_mini_concept_11-580x435

iPad mini十月份发布 配7.85英寸屏幕(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7日消息,今年秋天对于苹果来说将会是十分繁忙的季节,有消息称,在9月12号发布下一代iPhone之后,10月份还会发布mini版的iPad。有关人士分析:单独为两款产品举行盛大的发布会对苹果的市场稳固将会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iPad mini和下一代iPhone分别发布的消息早已是媒体界争论的焦点,而且分开发布论已经成为了主流。因为两款重量级产品扎堆发布对苹果一点好处也没,反而分散各自的注意力。

据苹果内部人士的说法,在苹果最近的一次谈话中提到了iPad mini推迟到10月份发布的事情。iPad mini的具体规格目前尚不清楚,但7.85英寸的触摸屏早已是被大家公认,是否上视网膜屏幕也是个疑点。mini版的iPad弥补了苹果中等尺寸的终端市场,也为苹果构筑了一道坚固的防线。

乔布斯生前曾经公开表明了对中等尺寸平板(主要指7寸平板)的抵触,但在他逝世前私下里的说法透露他并不反对这种可能性。iPad已经成为苹果收入的重要来源之一,而且创造了多个销售记录。那么iPad mini,这款备受期待的平板是否会延续iPad的神话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