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ad mini谍照现身 无摄像头设计

疑似iPad mini谍照现身 无摄像头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5/108568.shtml report 279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5日,苹果iPad mini可谓是下半年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之前也有规格图现身,如今一份疑似iPad mini的图片在新浪微博上现身,图中iPad mini依旧采用铝合金外壳,但后背和边框并未有弧线过渡,整体造型和Kindle Fire十分类似。
ae1e9b2egw1dvjlyd5rrhj
ae1e9b2egw1dvjlq2tw88j

疑似iPad mini谍照现身(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5日,苹果iPad mini可谓是下半年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之前也有规格图现身,如今一份疑似iPad mini的图片在新浪微博上现身,图中iPad mini依旧采用铝合金外壳,但后背和边框并未有弧线过渡,整体造型和Kindle Fire十分类似。

另外,该微博用户称,iPad mini并未配置摄像头,图中也没有摄像头位置,但此前曝光的设计图中(详情),很明显有摄像头的设计,所以这份谍照的真实度让人生疑。

ae1e9b2egw1dvjlpb4lkoj

疑似iPad mini谍照现身(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按照国外媒体Thinkios得到的规格图显示,iPad mini厚度仅为7.3mm,是最薄的平板之一,整体造型也和iPad 2一摸一样。

ae1e9b2egw1dvjm0icewrj

疑似iPad mini谍照现身(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目前信息满天飞,能确定的是,iPad mini将采用小尺寸19针连接器,目前苹果的产品设备都是使用的30针连接器,消息称新iPhone也将使用这一规格的连接器,如此一来,苹果的数据线和接口都将更新换代。

权威媒体彭博社已经确定,iPad mini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7英寸平板的对手主要包括亚马逊、三星、谷歌Nexus 7等,目前苹果的iPad 还无法覆盖大部分主流用户,在小尺寸平板市场上处于空白,iPad mini的推出有利于苹果统治整个平板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