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iPad/iPod今秋更新基座连接器

iPhone 5/iPad/iPod今秋更新基座连接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8/108662.shtml report 105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苹果公司将于今年秋季全线升级旗下iOS设备,以支持全新的基座接口,且该接口被传用于iPhone 5。这是国外网站iMore的爆料。

iPhone 5/iPad/iPod今秋更新接口(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苹果公司将于今年秋季全线升级旗下iOS设备,以支持全新的基座接口,且该接口被传用于iPhone 5。这是国外网站iMore的爆料。

iMore还提到,新的基座接口还将应用到iPod nano、iPod touch、传闻中的iPad Mini以及升级版的9.7英寸iPad。

这家来自库比蒂诺的公司长久保持着一种传统,制定一个12个月的线路图来升级旗下产品。但是,苹果在整个阵容中有一致的基座连接器,可能比继续其典型的发行周期更为重要。

当然,用户非常希望苹果公司能在9月12日这天发布一件重大事情,如果主角是iPhone 5的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