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最新配件再遭曝光 NFC芯片

iPhone 5最新配件再遭曝光 NFC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8/109359.shtml report 1476 今日又有一组关于iPhone 5的配件遭到曝光,之前9to5Mac网站获得了iPhone 5硬件代码的参数,这些参数显示iPhone 5将配置NFC芯片。

 

今日又有一组关于iPhone 5的配件遭到曝光,之前9to5Mac网站获得了iPhone 5硬件代码的参数,这些参数显示iPhone 5将配置NFC芯片。

Img351700974

从图中可以看出,在设备的屏幕顶部方形位置可能包含着一枚NFC芯片。

虽然有关苹果可能在iPhone中加入NFC功能的传言由来已久,但这些传言最后都被证实是虚假的。

Img351700975

据科技博客网站Apple.pro披露的照片显示,传言iPhone 5中出现一个之前照片中从未出现的部件,该部件尺寸疑似NFC芯片。在前置摄像头旁边有一个正方形部件,其尺寸与NFC芯片尺寸相同,但这并不说明该部件的用途。

据悉,新款iPod Touch摄像头旁边也出现一个神奇的孔,外界猜测这可能是NFC芯片位置。

NFC技术已在欧洲流行,但尚未在美国普及。该移动支付服务要求包括手机厂商、移动运营商和金融机构在内的数家公司协作,并向消费者保证NFC是一种安全支付方式,不会使消费者冒财务数据风险。

最近盛传苹果下一代iPhone将配置NFC芯片,肩负起数字钱包的使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