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5于9月12日开始预订 十月出货

传iPhone 5于9月12日开始预订 十月出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5/108897.shtml report 287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5日消息,距离网传9月12日iPhone 5上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近日,我们从实体商店获得了一些关于iPhone 5预订和出货方面的详细信息。第六代iPhone手机预计将在上市的同时接受预订,也就是9月12日当天接受预订。
50476_b2483

传iPhone 5九月份发布,十月出货(图片来自iLabFactory)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5日消息,距离网传9月12日iPhone 5上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近日,我们从实体商店获得了一些关于iPhone 5预订和出货方面的详细信息。第六代iPhone手机预计将在上市的同时接受预订,也就是9月12日当天接受预订。

除此之外,国外知名科技博客GBR日前也独家披露消息称,作为iPhone 5首发运营商的AT&T正在部署一项“全体员工参与”的行动,以便迎接将于9月底上市的苹果iPhone 5。至于全体员工参与的时间则是在9月的第三周或第四周到十月中旬。不仅如此,来自AT&T的内部消息也披露,由于与盛大的上市活动相冲突,被安排在十月第一周的大批区域员工培训被重新调整,以便有足够的员工应对下一代上市后出现的大量人群。

由此可见,以上信息无论那种都与过去普遍传闻的iPhone 5将在9月底开卖的说法比较吻合。

而根据之前普遍的说法,iPhone 5在美国的具体上市时间是9月21日,相比而言要提前半个月左右。如果9月12日iPhone 5接受预订的消息是真实的,那么估计苹果的服务器将会因为大量的访问而崩溃。

在配置方面,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显示,iPhone 5将会采用4.0英寸左右大小的触控屏,并且有可能会如传闻那样使用in-cell面板,从而让手机的机身厚度降至大约8毫米左右。此外,它还会配备更迷你的连接器,在摄像头和LED灯之间增加降噪麦克风,并会将耳机接口转移至机身底部。而在机身背面的材质上,该机也是大有讲究。比如背盖中间的一大块面积都由铝合金构成,而上面较小的部位则采用了玻璃制成。

之前的报道我们也透露了,iPhone 5根据通过iOS模拟器等开发工具测试发现,iOS 5.1系统在640×1136像素分辨屏的屏幕上只能够显示四排应用,而iOS 6可以显示五排。换句话来说,这至少证明了如果苹果iPhone 5搭载iOS 6新系统登场的话,那名或许这款新机将会拥有更高的触控屏分辨率。

iPhone 5很可能定在十月初在美国以外的市场发售,而最有可能的时间则是10月5日。然而还没有确定首批销售iPhone 5国家列表,我们认为英国、法国、德国和意大利可能性比较大。根据以往的iPhone出货顺序,中国可能不会再首批出货的国家之列,所以国内的苹果迷不得不要等一段时间,可谓是好事多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