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indows 8平板VAIO Duo 11首次曝光

索尼Windows 8平板VAIO Duo 11首次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9/109416.shtml report 203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9日消息,在各种Windows 8平板相继曝光后,索尼也来凑热闹。这次不是Xperia四核平板,而是一款索尼VAIO Duo 11平板,其中,“11”预计指向平板屏幕尺寸是11英寸,“Duo”预计指明它不仅只是一款平板。
4

索尼Win8平板现身(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9日消息,在各种Windows 8平板相继曝光后,索尼也来凑热闹。这次不是Xperia四核平板,而是一款索尼VAIO Duo 11平板,其中,“11”预计指向平板屏幕尺寸是11英寸,“Duo”预计指明它不仅只是一款平板。

遗憾的是,国外网站pocketnow的线人未提供更进一步的情况,包括VAIO Duo 11完整的配置细节,以及何时发布的消息。

目前,只能依据曝光的图片做一些推测。VAIO Duo 11将不仅是一款Windows RT平板,因为它带有Microsoft Office微软办公界面,并且有一个独特的设计,允许用户将其在平板与笔电之间进行转换。而且,VAIO Duo 11配有一支手写笔,便于用户在与平板互动时,能达到与直接手触平板时一样的效果。

2

另一个细节之处是,VAIO Duo 11键盘拥有背光,可推断该设备是面向更专业的用户。

这款产品的整体设计与微软Surface类似,但键盘不是一个可选择的附件,也就是说,用户不可以拆卸键盘。这可能对部分用户是好事,特别当你将平板放在腿上时,连接性的键盘设计,使平板操作起来更方便。不过,这个设计未必能使其他用户满意。

3

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