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真机再度曝光 造型基本确定

iPhone 5真机再度曝光 造型基本确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30/109491.shtml report 245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1日消息,虽然iPhone 5还未现身,但是关于它的传闻一直没有停歇,而且很多规格已经基本上趋于靠谱,比如背部是铝合金+金属的材质设计,如今,苹果疏漏的保密措施再次立功,一张极似iPhone 5的产品图在微博上流传,可信度十分高。
07054601421569226

iPhone 5真机再度曝光 造型基本确定(图片来自微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1日消息,虽然iPhone 5还未现身,但是关于它的传闻一直没有停歇,而且很多规格已经基本上趋于靠谱,比如背部是铝合金+金属的材质设计,如今,苹果疏漏的保密措施再次立功,一张极似iPhone 5的产品图在微博上流传,可信度十分高。

9362dc8cgw1dwe0sp2dqwj

采用双材质后壳设计(图片来自微博)

iPhone 5流传比较靠谱的规格中,背部铝合金分布中间,上下玻璃材质设计,由于采用了4英寸16:9的屏幕,所以机身变长,摄像头分布在顶部的玻璃材质上,从这几张曝光的谍照来看,上下的玻璃分为黑白两色。其中白色看起来更加适配一些,黑色显得有些突兀。机身的底部有FCC字样,应该是销往美国的机器。

0705512362537650
07055111045465506

更多后背造型(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该谍照已被手机之家在深圳的信息源证实可信度十分高,目前深圳已经有大量作坊在生产iPhone 5的外壳,他们的原型机都是从富士康买来的。而国内和国外的媒体也早已经多次曝光iPhone 5的外观,外形大同小异,可见苹果现在的保密措施有多差劲。

按照此前的消息,苹果将在9月12日举行发布会,推出iPhone 5,届时它的所有谜底都将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