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能否成真? iPhone 5海量外观图

传言能否成真? iPhone 5海量外观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4/109548.shtml report 97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4日消息,关于iPhone 5的许多造型我们之前已经确定过了(iPhone 5六大规格猜想),苹果对于iPhone 5的保密工作实在是太差了,不仅屡次被爆出外观图,这次更是赤裸裸的在IFA大会上现身,国外媒体The Verge拿到了iPhone 5的机身模型,来了一个全方位的解析。
xs09-02_12-09-42g1020_gallery_post

传言能否成真? iPhone 5海量外观图(图片来自Verge,下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4日消息,关于iPhone 5的许多造型我们之前已经确定过了(iPhone 5六大规格猜想),苹果对于iPhone 5的保密工作实在是太差了,不仅屡次被爆出外观图,这次更是赤裸裸的在IFA大会上现身,国外媒体The Verge拿到了iPhone 5的机身模型,来了一个全方位的解析。

从外形和规格来看,和我们的《iPhone 5六大规格猜想》一致,这再次佐证了该外观的真实性,此前虽然也有多次外观曝光,但都是零星散落的外观图,角度和光线也不好,这一次拍摄的外观图,十分清晰,和iPhone 4S的对比更能看出它的区别。

xs09-02_12-05-32g1020_gallery_post

iPhone 5和iPhone 4S外观对比

iPhone 5正面配备了4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136x640,机身与前代相比宽度不变,长度增加,背部有两种材质,分别为金属和玻璃,底部接口变为窄接口,耳机孔也放置在底部。iPhone 5也有黑白两色,正反面的玻璃和金属都会统一颜色。

根据此前的消息,iPhone 5将会在9月12日发布,届时我们能更全面的了解这款手机。以下是The Verge拍摄的海量模型图片:

xs09-02_09-53-13g1020_gallery_post

白色iPhone 5模型

xs09-02_09-53-22g1020_gallery_post

白色iPhone 5背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