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品信息流出 搭载PureView技术

诺基亚新品信息流出 搭载PureView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3/109541.shtml report 1889 有消息爆出,诺基亚即将发布的全新Windows Phone 8系统机型Lumia 820和Lumia 920,均搭载诺基亚808的PureView成像技术,并且这项技术将会遍及整个诺基亚Windouws Phone 8的产品线。

有消息爆出,诺基亚即将发布的全新Windows Phone 8系统机型Lumia 820和Lumia 920,均搭载诺基亚808的PureView成像技术,并且这项技术将会遍及整个诺基亚Windouws Phone 8的产品线。

诺基亚Lumia 820以及Lumia 920都依旧继承诺基亚产品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新机型都提供了多种不同颜色的机身,在外观设计方面,造型会与往期的产品近似,并在此基础上对细节进行不同的调整。

Lumia 920

诺基亚Lumia 920被爆出其采用4.5英寸显示屏,是目前为止诺基亚家族中“最大”的一位成员。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诺基亚PureView技术的植入了,这款机型的成像效果将远远超过原先的Lumia系列机型,并向诺基亚PureView 808看齐。

暂时还没有其具体配置方面的消息放出,除上述信息,我们只知道诺基亚Lumia 920的命名就是“Phi”。

Lumia 820

诺基亚Lumia 820,采用4.3英寸屏幕,并被爆出这款机型将提供众多颜色选择,将是一款风格时尚、青春活力的产品。

以上这些被爆信息以及图片可信度很高,并且有可靠消息称文中图片所展示的两款新机与最终即将发布的产品非常贴近。9月5日,纽约,诺基亚将带着其全新Windows Phone 8系统产品与世人见面,一切答案也即将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