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909e现身开心麻花 戏里戏外惊喜连连

NEC909e现身开心麻花 戏里戏外惊喜连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6/109673.shtml report 2272 近日,由NEC909e赞助的“开心麻花《旋转卡门》第九轮演出”已于2012年8月30日在北京海淀剧院成功上演。《旋转卡门》的演出如以往一样火爆,每场开演前一天门票基本售空。同时,NEC909e手机现身现场,为现场展示三防手机性能,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不小的意外之喜,此次演出戏里戏外可谓惊喜连连。
近日,由NEC909e赞助的“开心麻花《旋转卡门》第九轮演出”已于2012年8月30日在北京海淀剧院成功上演。《旋转卡门》的演出如以往一样火爆,每场开演前一天门票基本售空。同时,NEC909e手机现身现场,为现场展示三防手机性能,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不小的意外之喜,此次演出戏里戏外可谓惊喜连连。

1

在戏中,《旋转卡门》延续了开心麻花智慧爆笑的风格,特别是爆笑盘点热点事件,笑侃淘宝体、快递服务、广告铺天盖地的培训学校、向乔布斯致敬等桥段都出现在了剧中,带给观众无限欢笑。除此之外,价值数千万的契约婚姻、小清新风格的初恋、欲望都市的爱恨情仇与阴谋陷阱等元素都集合在《旋转卡门》的爱情线里。在这场疑云重重却笑料百出的遗产争夺战中,剧中每个人物的出场都带出了一个新的线索,可谓是一部悬疑大戏,让观众惊喜不断。

在戏外,NEC909e也为现场观众进行全面展现,手机不仅从1米多的空中多角度自由摔落,而且还放到装满水的鱼缸中进行测试,引得现场围观观众惊呼连连。据NEC手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NEC909e是一款搭载Android系统,定位专业三防、军工品质的智能手机,也是通过美国军方米尔标准的最薄智能机。其采用了康宁玻璃加缓冲橡胶机身,拥有IPX5/IPX8防水能力,IPX5防尘能力及防撞击能力。NEC909e可以放在常温静态清水1.5米深处约30分钟,或置于灰尘直径小于75微米的装置中8小时。

NEC909e在现场测试的同时,也展开了大型优惠促销活动。演出观众凭门票中附带的优惠劵购买NEC909e,即可享受300元超值折扣。NEC909e凭借新奇的三防智能手机特性以及现场的超值优惠,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围观,为观众带来了另一重惊喜。有现场观众表示,这次的海淀剧院的话剧《旋转卡门》戏里戏外都非常精彩,如果100分是满分,我会打100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