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丝般顺滑 One X抢先体验Android 4.1

如丝般顺滑 One X抢先体验Android 4.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30/109403.shtml report 10834 此前Android系统一直被诟病的一点是,触控操作的体验没有iOS平台好,一方面是触控收到硬件配置的影响较大,配置较低的 Android 智能手机,触控操作的流畅度不,另一方面是即使是较高配置的Android智能手机,触控的流畅度与 iOS 平台仍有距离,其核心的区别即在手机操作系统对触控操作的运行效能分配。

旧金山当地时间2012年6月27日上午,Google I/O 2012开发者大会在Moscone Center会议中心开幕。Android 4.1是本次开发者大会前关注的焦点,最终如之前所传,代号为Jelly Bean(果冻豆)的Android 4.1的新系统如期而至。

DSC_0033_副本

此前Android系统一直被诟病的一点是,触控操作的体验没有iOS平台好,一方面是触控收到硬件配置的影响较大,配置较低的 Android 智能手机,触控操作的流畅度不高,另一方面是即使是较高配置的Android智能手机,触控的流畅度与 iOS 平台仍有距离,其核心的区别即在手机操作系统对触控操作的运行效能分配。而笔者有幸得到了Android 4.1的原生ROM,并将他刷进HTC One X中(此ROM并不是专为HTC One X所制作,所以在一些地方会大打折扣)。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