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反对假借用户之名做无底线竞争

马化腾:反对假借用户之名做无底线竞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1/109833.shtml report 146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在今日的2012年中国互联网大会现场,腾讯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谈到了QQ空间、微信、网络安全等市场与用户关注的问题,猛料颇多,也透露出移动互联网取代互联网的未来趋势。
马化腾

马化腾:反对借用户做无底线竞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在今日的2012年中国互联网大会现场,腾讯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谈到了QQ空间、微信、网络安全等市场与用户关注的问题,猛料颇多,也透露出移动互联网取代互联网的未来趋势。

马化腾介绍,截止目前,QQ空间上传的照片超过2亿张,其中,53%来自移动客户端。

至于微信,到今年下半年时,用户数将超过2亿人,占到中国总人口的近1/6。不久的将来,腾讯还将开放微信的API接口,马化腾说:“欢迎竞争对手也能加入我们这个通信技术架构和社交平台,打造健康的生态产业链。”

至于用户更加关心的手机安全领域,马化腾认为,所有行业与开发者共同参与,才能建立起更健全的移动安全环境,反对假借用户之名,做无底线的竞争,否则,“卢沟桥事变会马上变成南京大屠杀”,希望安全回归安全本身,未来腾讯也会建立安全基金,进一步净化移动网络环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