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模型机曝光 或十月份发布

iPad Mini模型机曝光 或十月份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2/109860.shtml report 278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2日消息,明天凌晨,万众瞩目的第六代iPhone就会面世了,而传言中的iPad Mini也会紧随其后。今天,外国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iPad Mini的模型机图片。从图片上看,整个机器设计完成度非常之高,真实性十分可靠。
iPad-Mini-02

iPad Mini模型机曝光 或十月份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2日消息,明天凌晨,万众瞩目的第六代iPhone就会面世了,而传言中的iPad Mini也会紧随其后。今天,外国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iPad Mini的模型机图片。从图片上看,整个机器设计完成度非常之高,真实性十分可靠。

事实上,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iPad Mini的模样以真实模型机的面貌出现,而不是以往的一张毫无可信度而言的数码渲染图片。这组照片也是提前证实了iPad Mini一体合金的造型,一些关键元器件的位置也能从图中十分清晰的看到,让Mini版iPad的面貌完全展现在了我们眼前。

iPad-Mini-01 (1)

iPad Mini模型机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照片上iPad Mini的样子和之前预测的十分吻合。包括7英寸的屏幕大小,背部左上角摄像头的位置,按键的位置,底部重新设计的mini连接接口,当然还有苹果经典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不过我们还是不能过早的兴奋,对于苹果这种“高保密”的公司(虽然有网友称iPhone 5的发布会已经举行了半年了),不到发布的最后一刻,我们还是不要把话说得太死。即将到来的十月份,一切都会见分晓。

iPad Mini的推出主要是为了覆盖细分市场,10英寸iPad屏幕还是太大,给了许多7英寸平板机会,如果苹果也能推出小尺寸平板,将会满足大部分用户需求。

iPad-Mini-05

iPad Mini模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iPad-Mini-06

iPad Mini模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iPad-Mini-04

iPad Mini模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