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5内存1GB A6处理器是苹果制造

传iPhone 5内存1GB A6处理器是苹果制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6/110001.shtml report 148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6日消息,自从iPhone 5降世后,只要你看下微博,可见吐糟者的热诚。而在近日,国外评测网站AnandTech则给出iPhone 5的A6处理器的更多细节,各位不妨先看个究竟。
1

传iPhone 5的A6源自苹果制造(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6日消息,自从iPhone 5降世后,只要你看下微博,可见吐糟者的热诚。而在近日,国外评测网站AnandTech则给出iPhone 5的A6处理器的更多细节,各位不妨先看个究竟。

AnandTech给出的结果是,这块A6处理器并非来自三星特供,拥有1GB内存,主频为1066MHz,两个512MB模具在其双通道LPDDR2包中,每个通道为32位。此外,iPhone 5的内存速度为8528MB/秒,相较于iPhone 4S的6400MB/秒内存运行速度,提升了33%的性能,但远低于the New iPad的12800MB/秒的运行速度,后者拥有占用大量带宽的屏幕分辨率。

除此之外,AnandTech认为A6处理器是苹果公司的第一个真正的内部制造,因为它使用的数字单位太新,以致在ARM Cortex-A9架构中无法找到,比如在A5或者A5X中,但与即将发布的Cortex-A15架构也不符合。

如果情况属实,这表明苹果公司正在采取积极的路径投入芯片设计,像高通公司的芯片设计,以及在芯片设计中定制剪裁大部件,并制定了一个更严格的设计时间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