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需求强劲 已预订一空

苹果iPhone 5需求强劲 已预订一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7/110009.shtml report 21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6日消息,苹果从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14日零点01分(北京时间周五下午15:01)开始接受预订,承诺下周五交货,届时这款手机也将开始在实体店内销售,预订开始后,显示了iPhone 5强劲的消费需求,4个小时内苹果官网就显示延迟交货时间。
0916b

苹果iPhone 5需求强劲 已预订一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7日消息,苹果从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14日零点01分(北京时间周五下午15:01)开始接受预订,承诺下周五交货,届时这款手机也将开始在实体店内销售,预订开始后,显示了iPhone 5强劲的消费需求,4个小时内苹果官网就显示延迟交货时间。

在开始接受预订4小时后,苹果便被迫将预期的交货时间延长了一周。又过了不到4个小时,苹果网站停止接受预订显示“稍后回来”的信息。怀特表示,预期交货时间的迅速推迟说明iPhone 5的需求远超苹果的预期。苹果股价当天盘中一度上涨2%,达到696.98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尽管美国三大运营商在其网站上苹果iPhone 5已经预订一空,但是用户还是可以在9月21日苹果iPhone 5上市后,进行在线订购。用户可以在2-3个星期后再次开始购买iPhone 5。据悉,苹果承诺下周五iPhone 5交货,届时这款手机也将开始在实体店内销售。

随着iPhone 5的发布,中国联通宣布,已于9月14日0时全面下调iPhone 4和iPhone 4S的手机零售价格,但目前暂时只针对裸机,未涉及合约计划。此次中国联通价格调整包括:iPhone 4 8GB新价格为3088元,降幅高达600元;iPhone 4S16GB新价格为4488元,降幅达511元;iPhone 4S 32GB和64GB两个版本也分别降至5288元和5988元。

随着苹果iPhone 5发布,iPhone 4S、iPhone 4和iPhone 3GS将何去何从?9月14日来自苹果官方的消息称,iPhone 3GS将停产。记者发现,在苹果中国和苹果香港的网店中,iPhone 3GS也已下架。iPhone 3GS是2009年苹果公司在美国发布的第三代iPhone产品,也是首款正式入华的iPhone。和前两代相比,iPhone 3GS沿用了圆润的造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