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HTC WP 8X!最新WP概念机多图曝光

超越HTC WP 8X!最新WP概念机多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1/110256.shtml report 30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1日消息,HTC在昨日发布了自称为Windows Phone 8标志性设备的8X和8S,但是,如果这家公司看到下面这位设计师的WP概念设备,他们或许要懊恼了。
2

最新WP概念机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1日消息,HTC在昨日发布了自称为Windows Phone 8标志性设备的8X和8S,但是,如果这家公司看到下面这位设计师的WP概念设备,他们或许要懊恼了。

这些WP概念图来自设计博客Yankodesign.com,这项概念设计的想法,似乎是为了减轻机身表面“平铺直叙”的效果,并通过黑色线条将机身表面隔成类似动态磁铁的样子。

3

Kanavos是这些WP设备概念图的作者,一名智能机设计学生,跟随设计师Alexandros Stasinopoulos,主要研究硬件与软件之间的可视化交互内容。同时,这些概念图也非常具有几何抽象画派先驱Mondrian蒙德里安的个人灵感。

眼睛尖的用户还会发现,Kanavos取消了这款WP概念机身正面底部的Windows键,转而设计在机身的左右两侧。

这款概念机符合你对WP设备的更高愿望吗?我们还是先来看更多概念图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