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8X裸机售价4150元 8S售价2300元

HTC 8X裸机售价4150元 8S售价23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6/110422.shtml report 166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本月,Windows Phone阵营的两大悍将诺基亚和HTC相续发布了他们的旗舰机型,但是各自的价格都还没有浮出水平。尽管其间国内传出Lumia 920的销售价格为3300元左右,曾经让人为之一振,但谣言就是谣言,无法让人信服。
WindowsPhone8X-Multi
WindowsPhone8S-3v-Black-1

HTC 8X裸机售价4150元 8S售价2300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本月,Windows Phone阵营的两大悍将诺基亚和HTC相续发布了他们的旗舰机型,但是各自的价格都还没有浮出水平。尽管其间国内传出Lumia 920的销售价格为3300元左右,曾经让人为之一振,但谣言就是谣言,无法让人信服。

跟诺基亚的拖沓不同的是,HTC显然在其Windows Phone的战略中是十分清晰的,他们于是首先出击,以十分有竞争力的价格试图给予对手打击以占领市场先机。目前,HTC已经官方公布了HTC Windows Phone 8X无锁版的价格为649美元(折合人民币4150元)。作为HTC WP8的旗舰,我想这个价格是十分给力的。

然而,另外一款中端定位的HTC 8S的价格则便宜多了,为365美元(折合人民币2300元左右)。与Lumia 920传出的价格来看,HTC两款WP8手机的价格才更为靠谱。那么作为比较,我们来看看三星GALAXY S III在英国的裸机售价是777美元(近5000元人民币)。从这一点也可以证实WP8手机在价格上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