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com以罚款威胁德国经销商停止销售HTC手机

IPcom以罚款威胁德国经销商停止销售HTC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8/99330.shtml report 1214
点击查看大图
HTC正面临巨大的压力(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8日消息,尽管HTC信誓旦旦的认为德国IPCom状告其侵权对其不会有任何影响,但实际事件发展却使这个台湾公司感到如坐针毡。IPCom已经获得执行权去禁止HTC对其专利权的侵犯。

  现在专利事务所针对IPCom已经发表一个声明,使德国公众和零售商知道HTC已经被正式要求禁售。IPCom正要求立即终止HTC 3G功能产品的销售,还要求法庭同时追究HTC藐视法庭判决结果责任,处以HTC 25万欧元(约合33.6万美元)的罚款。

  现在这个皮球踢给了零售商,他们将是否要冒着风险继续销售HTC的3G版产品,还是将该产品下架。

  HTC声称事件还是有转机。但有是一件事情可以肯定:HTC将错过年底的节日促销季,盈利势必会减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