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目一新的科技感 魅族MX Flyme界面赏析

耳目一新的科技感 魅族MX Flyme界面赏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8/110355.shtml report 7206 尽管魅族MX四核手机上市已经过去几个月,但在一些“煤油”甚至手机玩机眼里它依旧有着极高的人气,魅族MX四核和双核版本相比较,最独特的还是那个Flyme OS系统,其中Flyme的一些功能也是备受人们关注,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魅族MX四核的UI界面赏析,以及Flyme OS会有怎样的表现。

 

尽管魅族MX四核手机上市已经过去几个月,但在一些“煤油”甚至手机玩机眼里它依旧有着极高的人气,魅族MX四核和双核版本相比较,最独特的还是那个Flyme OS系统,其中Flyme的一些功能也是备受人们关注,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魅族MX四核的UI界面赏析,以及Flyme OS会有怎样的表现。

QQ截图20120924173308

魅族从06年开始转型做手机,08年M8公测版面试,其搭载的基于WinCE内核深度定制的Mymobile系统,算是国内深度定制系统的鼻祖。魅族对于人性化交互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并在交互方式和UI设计上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在国内无论是交互还是界面设计,魅族无疑是先驱。魅族Flyme系统主打交互优化,这一点我们在完整的体验过Flyme之后也会感觉得到。Flyme是魅族公司研发推出的一项云服务,使用云服务端为用户提供便利的数据存储和同步,这一点和阿里云OS有些类似,闲言少叙,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下魅族MX四核的魅力。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