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游戏小组赛 大黄蜂2 VS LG Optimus 4X

死亡游戏小组赛 大黄蜂2 VS LG Optimus 4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30/110526.shtml report 17446 亡游戏的小组赛第一轮第二组马上就要开始!到底鹿死谁手?!到底谁能一战到底?!是命运还是该着!这组的两位选手都颇具实力,采用相同的Tegra 3处理器,但是在其他方面会擦除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READY!GO!

死亡游戏的小组赛第一轮小组赛第二场马上就要开始!到底鹿死谁手?!到底谁能一战到底?!是命运还是该着!这组的两位选手都颇具实力,采用相同的Tegra 3处理器,但是在其他方面会擦除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READY!GO!

QQ截图20120928105649

LG向来不缺乏高端产品,在去年的CES上抢在所有手机厂商的前面发布了全球首款双核智能手机——LG Optimus 2X,今天的四核手机虽然也是早早发布会,但真机来的有些姗姗来迟。常言道,好饭不怕晚,相信这款号称最好的IPS屏幕和四核心的牛机能够表现出过人之处。

LG 4X

在2012年的美国CES大会上,国内著名手机厂商天语展示出一款四核智能手机——大黄蜂2,该机不仅采用全新的玻璃工艺设计理念,还配备一颗强劲的大心脏——Tegra3。天语的发展可以说是飞上枝头变凤凰,在移动开发、制造、销售一体化的情况下,已然占据了智能手机市场的大片份额。该机的优势也十分明显,1999元的价格叫板小米,相信也是有一定的实力!

IMG_2440

大黄蜂II

两位选手已经介绍完毕,看起来实力都不俗,常言道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真正的较量即将开始!

具体的评分规则和其他分组情况我们已在首页焦点图公布,就不再做详细陈述了,分组及规则链接: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5/110404.shtml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