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第四季度订单1000万台iPad Mini

传苹果第四季度订单1000万台iPad Min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09/110691.shtml report 25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9日消息,苹果iPad mini还没有正式发布,不过根据之前的传闻,如果属实预计本周苹果将发布。iPad mini供应商Cupertino表示,他们正在准备生产大量的平板电脑iPad mini,以满足市场巨大的需求。
QQ截图20121009071332

传苹果第四季度订单1000万台iPad Mini(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9日消息,苹果iPad mini还没有正式发布,不过根据之前的传闻,如果属实预计本周苹果将发布。iPad mini供应商表示,他们正在准备生产大量的平板电脑iPad mini,以满足市场巨大的需求。

虽然苹果方面并没有正式承认关于iPad mini的开发计划,但是太多关于这款设备的消息。根据《华尔街日报》最新报道,苹果在亚洲的供应商表示他们已经收到来自苹果的订单,要求在今年第四季度生产1000万台iPad mini。据供应商介绍,这个数量是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同季度订单产量的2倍。

据托皮卡资本分析师布莱恩-怀特介绍,苹果对于这一款产品的信息一直守口如瓶。由于iPad Mini在制造工艺上要比其前身iPad复杂的多,这给代工厂商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此外,由于屏幕更小、内部设计更紧凑和复杂,该产品生产时间也可能会被延长。不过,即便如此,怀特依然预计苹果在四季度结束时可以卖出500-700万台iPad Mini。

根据之前的传闻,iPad mini将于本周发布,价位与主要竞争对手是Kindle Fire、Nook Tablet和谷歌Nexus 7基本相同。如果苹果希望在小型平板市场获得成功,那么iPad mini给出的售价必须足够吸引人。亚马逊的7英寸Kindle Fire HD和谷歌的7英寸Nexus 7售价都仅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反观苹果iPad mini如果给出使消费者更愿意接受的价格,那么苹果完全可以通过iPad mini赚取充足的利润。

目前从网络上曝光的消息看,iPad Mini将是一款7.85英寸的平板电脑,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配备后置摄像头,该机将采用与 iPhone 相同全新Lighting接口、音量键分离设计,底部扬声器将分布至接口两端,采用圆孔蜂窝设计。iPad Mini 后壳在机身侧边有一个较大的弧度,这一设计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保护屏幕。在内部配置方面,它将采用与最新苹果iPhone 5一样的A6处理器,内置1GB内存,并将提供16GB和64GB两个版本。采用更薄的边框设计和更轻便的铝制外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