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坑爹? 传支持Wi-Fi无缘3G网络

iPad Mini坑爹? 传支持Wi-Fi无缘3G网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1/110800.shtml report 12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1日消息,关于iPad Mini的传闻开始满天飞,预示着新品的发布日越发临近。就在近日,《卫报》的消息源传来最新情况,即iPad Mini在发布时,将不具备蜂窝数据的选项。

 

1

传苹果iPad Mini仅支持Wi-Fi(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1日消息,关于iPad Mini的传闻开始满天飞,预示着新品的发布日越发临近。就在近日,《卫报》的消息源传来最新情况,即iPad Mini在发布时,将不具备蜂窝数据的选项。

上述消息源提到,苹果公司能够生产相对便宜的iPad Mini,而且会限制产品的最高价格,但同时保留带有移动宽带功能的价格更高的iPad产品线。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发布的任何9.7英寸iPad的迭代产品,没有不沿用支持3G或者4G LTE功能的。

有传闻称,苹果正在订购100万片iPad Mini的阳极氧化处理铝外壳。

《卫报》还提到,iPad Mini预计在今年11月份推出,拥有7.85英寸的触控屏,屏幕分辨率为1024 x 768像素,更苗条的侧挡板,以及相当薄的轮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