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为苹果地图失误道歉 亲自推荐竞品

库克为苹果地图失误道歉 亲自推荐竞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9/110585.shtml report 176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9日消息,伴随着iPhone 5的到来,不仅出现机壳刮花门,还有遭人诟病的苹果地图应用。因为苹果地图的定位失误和显示模糊让用户苦不堪言。不过很难得的是,苹果终于低下了骄傲的头颅,承认了这一失误。
gsmarena_001

苹果CEO库克为地图失误道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9日消息,伴随着iPhone 5的到来,不仅出现机壳刮花门,还有遭人诟病的苹果地图应用。因为苹果地图的定位失误和显示模糊让用户苦不堪言。不过很难得的是,苹果终于低下了骄傲的头颅,承认了这一失误。

苹果CEO库克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封致歉信,承认苹果的地图服务不良,且体验差于竞争对手。

在道歉信中,库克声称,iOS 6操作系统发布一周左右,苹果的地图应用就达到1千万的用户规模,而且拥有5亿次的搜索量。苹果地图显示出的无限潜能,成为苹果将这一服务优化改善的不绝动力。

不过让人震惊的是,库克亲自承认了地图服务的缺陷,而且为不良的服务道歉。他甚至向广大用户推荐一大批竞争对手的产品,用以替代苹果地图应用,这点让人尤为震撼。他在道歉信中说:“我们一直在改善地图应用,在此期间,您也可以选择应用商店的其他产品,诸如Bing,MapQuest,甚至是Google Maps或者Nokia Maps。

近段时间,苹果一直在修复bug改善地图服务,直到成为一款完善的产品。不过在那之前,您也不必忧愁,因为苹果官方十分难得而慷慨地为您推荐了多种其他选择。我想这一步可以计入苹果的史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