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史上最牛”苹果外设神秘面纱

揭开“史上最牛”苹果外设神秘面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5/110396.shtml report 4170

9月18日~9月22日,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innerexile“因乐”(世界顶级苹果配件品牌,以下统称“因乐”)携众多新品亮相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备受关注。

image001

  上图:”因乐”展位前人头攒动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配饰已不再是像非智能机时代那样单调,而是逐渐走向功能化、专业化设计方向,尤其是苹果周边配饰,种类繁多,功能更加多样化。”因乐”品牌产品以坚持创新,追求完美的设计理念和打造世界精品级外设的品牌定位,在众多苹果配件厂商中脱颖而出。

image002

上图:奥德赛产品细节

  “因乐”旗下“odyssey” (中文名“奥德赛”)航天级铝合金保护框,以超出行业标准的非凡制作工艺:“采用与跑车引擎同等级的CNC数值工艺,配备专用刀具历经70分钟淬炼而成”,无论从外观还是质感,都堪称是苹果手机保护框中的精品之作,另外一大特色就是在带有防波片的风格背盖上,有独创的内建卡槽可内嵌感应式卡片(公交卡,悠游卡...),可以让你的手机轻松变成电子钱包和刷卡器。

image003

上图:“费城” 背匣电池产品细节图

  世界最轻薄背匣电池!

  背匣电池板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厚厚地包裹着手机,让你的苹果手机看起来像块砖头,所以大多数人宁愿背着充电器和数据线也不愿装背匣电池,但是“因乐”的这款背匣电池将为你带来全新的改变。”因乐”旗下的 “费城”是目前世界上最轻薄的背匣电池,电池本体厚度仅6.3mm,大概是同类电池厚度的四分之一,电池容量则为1500mAh,相当于多了一块苹果手机原电使用。

image004

上图:“小步舞曲”保护壳产品细节

现在的手机壳种类繁多,各种千奇百怪的设计风格,图案设计,有点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意思。

  “因乐”旗下的“小步舞曲”手机壳并没有特别花哨的图案,简单大方的纯色系大气耐看。产品专注于材质和细节的把握,另外,还附带具有抵消特定频率电磁波功能的防波片,让你使用公交卡或电子金融卡感应时,都能毫无障碍的肆意挥洒。此外,单单从外形上看,“小步舞曲”吊饰孔部分细腻的色彩处理且符合人体工学的三阶段曲线设计,无疑是追求品质人士的首选。

image005

上图:“Solo独奏”外接式移动电源产品细节

“Solo独奏”外接式移动电源,该产品主打时尚典雅的外观设计、OLED屏幕电量显示,精美细致的隐藏式背夹,无论是夹在口袋或吊挂在包包上都彰显出不凡品味,吸引每位好奇人士(异性)的投射目光。其2000毫安的电量,足够应对日常使用。

  “因乐”坚持创新与完美的自信,旗下每一个产品的诞生,都源自于为人们带来更美好生活的体验理念,思考人内心潜在需求的原点。如果说苹果是手机中的精品,那么”因乐”就是众多苹果外设产品中的精品。通过此次展会作为”因乐”产品进军内地市场的第一站,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因乐”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