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 5更轻 传新iPhone使用碳纤维

比iPhone 5更轻 传新iPhone使用碳纤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8/110522.shtml report 215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8日消息,当我们所有人在关注、分析、讨论iPhone 5的时候,苹果已经在准备下一个“Big thing”了。传说中的重大发布有可能是iTV设备,或者是iPad Mini。而与之相关联的消息是,苹果最近订购了一大批碳纤维原材料,这不得不让人想入非非了。
ipad_3rdgen_bottomplugwtmk-580x386

传闻中iPad Mini也有可能使用碳纤维(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8日消息,当我们所有人在关注、分析、讨论iPhone 5的时候,苹果已经在准备下一个“Big thing”了。传说中的重大发布有可能是iTV设备,或者是iPad Mini。而与之相关联的消息是,苹果最近订购了一大批碳纤维原材料,这不得不让人想入非非了。

该消息来自于一家日本网站,他们曝光了苹果向一家碳纤维制造商订购了一批碳纤维原材料。这批原材料发往iPad和iPhone制造商们进行生产。

因此,有分析人士推测,我们很有可能见到一款类似于摩托罗拉RAZR背部设计的iPad Mini,一种金属与碳纤维混合的设计方式。目前为止还没有除开摩托罗拉之外的制造商采用碳纤维材质设计移动终端。

摩托罗拉DROID RAZR系列机背材质含有碳纤维

众所周知,铝合金一体成型的苹果设备在重量上均没有什么优势,因此寻找一种新材料来替代铝合金,并达到更加轻薄的双重效果显得尤为重要,而碳纤维就是理想中的替代品。另有分析指出,碳纤维材料不仅可能会出现在iPad Mini上,而且更有可能出现在下一代的iPhone、MacBook Pro等众多苹果的其他设备上。

结合最近苹果刚在日本招聘一位碳纤维专家这件事来看,以上的推测变得更加有说服力。苹果一直都走在创新的最前沿,并一次次给大家带来惊喜,给行业带来革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