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太原群殴事件 或影响iPhone 5生产

富士康太原群殴事件 或影响iPhone 5生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5/110361.shtml report 19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科技集团昨日表示,前天晚上位于山西省太原的工厂发生骚乱,局势在昨天凌晨得到控制,他们决定今天关闭这座工厂。鸿海发言人胡国辉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想给员工时间冷静下来。”
3
6

山西太原富士康昨天凌晨发生冲突事件(图片来自微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科技集团昨日表示,前天晚上位于山西省太原的工厂发生骚乱,局势在昨天凌晨得到控制,他们决定今天关闭这座工厂。鸿海发言人胡国辉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想给员工时间冷静下来。”

胡国辉表示,这家工厂一共有7.9万员工, 主要制造车用电子零配件、消费电子零组件和精密模具 。有人分析称,这家工厂生产iPhone 5的整机后壳,但也有人说这家工厂主要生产任天堂的设备。胡国辉在记者提问中并没有透露是否生产iPhone 5部件的相关信息,当然,这也是为了保护客户的利益。

根据官方的调查,该群殴事件起因于保安人员殴打工人,于昨晚11点开始,随后小冲突逐渐升温为近2000人的恶性群殴事件,大批保安人员被殴打。在警方介入之后,于今早凌晨3点被控制,并逮捕了相关涉案人员,大约有40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事件正在进行严密的调查之中,富士康已经关闭了这家工厂以配合调查,尚且没有何时开工的消息。因此,我们可以推测,涉及到的在该工厂生产的产品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我们站点也会持续在关注这件事,希望该事件能够尽快被解决,由此带来的伤害和影响能够被及时消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