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小辣椒再掀低价潮 电信版699等你出手

北斗小辣椒再掀低价潮 电信版699等你出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7/111051.shtml report 1831 北斗小辣椒自问世以来,就是够辣够火爆,每次的活动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当然,它的每一次现身也都不会令辣椒粉失望,可谓是惊喜连连。双核版小辣椒699元横空出世,现如今原定799元的小辣椒电信版又爆出699元的惊喜价。狂热的辣椒粉们,还能淡定吗?

图片1

  北斗小辣椒自问世以来,就是够辣够火爆,每次的活动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当然,它的每一次现身也都不会令辣椒粉失望,可谓是惊喜连连。双核版小辣椒699元横空出世,现如今原定799元的小辣椒电信版又爆出699元的惊喜价。狂热的辣椒粉们,还能淡定吗?
  三轮预售,也是三轮检验,小辣椒手机从质疑声中走了出来,获得了广大辣椒粉的认可。在9月22日的西单商场线下活动中,辣椒粉们与小辣椒零距离的接触,更成为捍卫品牌与质量的有力出击。
  随着预售的轮番进行,北斗小辣椒的品质也日益的深入人心。把玩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表里皆合心意。该机采用4.0英寸屏幕,800x480的像素,显示效果细腻,前后双摄像头,再加上直板触控设计,可谓是质感十足。 硬件方面该机选用高通1GHz双核处理器。当然,还有不得不提到的目前市场上主流机所采用的Android 4.0系统平台。可谓是实至名归的“高配置、低价格”。
  小辣椒的忠实粉丝们,此时不抢,要待何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