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us G 11月初日本开卖 含蓝色机身

Optimus G 11月初日本开卖 含蓝色机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8/111095.shtml report 15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8日消息,本周LG Optimus G在美国运营商AT&T和Sprint开始接受预订,拉开了LG Optimus G上市销售的序幕。今日,日本运营商KDDI为了扩大其销售阵容,宣布将会推出一个LG Optimus G的变种机,名为LG L21。它是继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之后,第二个开始发布LG Optimus G机型的运营商。
1018a (1)

Optimus G 11月初日本开卖 含蓝色机身(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8日消息,本周LG Optimus G在美国运营商AT&T和Sprint开始接受预订,拉开了LG Optimus G上市销售的序幕。今日,日本运营商KDDI为了扩大其销售阵容,宣布将会推出一个LG Optimus G的变种机,名为LG L21。它是继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之后,第二个开始发布LG Optimus G机型的运营商。 

日本运营商KDDI发布的LG Optimus G被标记为LGL21,该机的配置与LG Optimus G基本一致。采用4.7 英寸的TrueHD IPS Plus屏幕、显示分辨率为1280x768,内置高通 S4 Pro APQ8064 1.5GHz四核处理器、2GB内存和32GB内置存储,但该机不支持通过外置microSD 记忆卡扩充储存空间;机身尺寸为131.9x68.9x8.45mm,重量为145g,电池容量为2100mAh。运行Android 4.0.4 ICS操作系统,未来会提供升级至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统。  

KDDI将于11月2日上市销售LG Optimus G的变种机LGL21,款式有白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选。相比以前LG Optimus G黑色、红色和白色款式,蓝色的应该是首次出现。从图片上看感觉还不错,蓝色和白色的设备放在一起,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