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B版Nexus 7售罄 传32G版与WP8同期上市

8GB版Nexus 7售罄 传32G版与WP8同期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5/111455.shtml report 12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5日消息,iPad mini在今日获得所有媒体的关注,使用户躲之不及。不过,谷歌平板Nexus 7也没有闲着,8GB版本已经在谷歌Play Store售罄,并留给人下一款上架产品的悬念。

谷歌8GB版Nexus 7售罄(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5日消息,iPad mini在今日获得所有媒体的关注,使用户躲之不及。不过,谷歌平板Nexus 7也没有闲着,8GB版本已经在谷歌Play Store售罄,并留给人下一款上架产品的悬念。

但是,在购物季来临之前缺货,不该是个真实情况,谷歌应该能够备好库存,如果它愿意的话。因此,众多用户相信,32GB版本Nexus 7将于不久之后到来,甚至可能在Windows Phone 8发布会之前到来。上述大会将于下周一在纽约举行,谷歌若同期上市新版Nexus 7,将是正确的时间点。

现在,普遍的说法是,16GB版本Nexus 7将降至199美元,约合1244元人民币,因此32GB版本Nexus 7上市价或为249美元,约合1556元人民币,而可能的其他型号还包括:增加前置摄像头,或者支持数据连接等。不用心急,我们在下周即可能见到真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