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ad Mini本月26日预定11月2日上市

传iPad Mini本月26日预定11月2日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9/111199.shtml report 13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9日消息,苹果公司将在在10月24日下周三举行一个启动仪式,而根据压倒性的证明表明,发布会主角很有可能是更小、更低廉的iPad Mini。而在近日,iPad Mini的预定日期与上市日期也早曝光。
  

2

再传iPad Mini本月26日预定(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9日消息,苹果公司将在在10月24日下周三举行一个启动仪式,而根据压倒性的证明表明,发布会主角很有可能是更小、更低廉的iPad Mini。而在近日,iPad Mini的预定日期与上市日期也早曝光。

据外媒Geeky Gadgets的消息源透露,iPad Mini在发布会之后,将于10月26日下周五接受预定,而正式上市日期则在11月2日,即接受预定一周后进行。

上述消息源曾准确提供iPhone 5的发布时间。不难想象,这次iPad Mini的降世,符合苹果公司到目前为止于移动终端发布日程的安排。

我们不妨回顾下iPad Mini的主要配置, 7.85英寸触控屏,16:9的屏幕长宽比例,8GB版本的售价约在200英镑或者250美元,约合2018元或1562元人民币。

至于iPad Mini的详情,我们不妨在太平洋时间10月23日下周二上午10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一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