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另一款WP8手机曝光 厚度仅7.7mm

华为另一款WP8手机曝光 厚度仅7.7m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9/111584.shtml report 210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9日消息,前不久华为的一款Windows Phone 8手机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后来被证实是Ascend W1,并且相关规格也被泄露,如今又一款疑似华为的Windows Phone 8手机曝光,以上就是它的曝光图片。
1029b1
1029b2

华为另一款WP8手机曝光(图片来自GSMinsider,下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9日消息,前不久华为的一款Windows Phone 8手机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后来被证实是Ascend W1,并且相关规格也被泄露,如今又一款疑似华为的Windows Phone 8手机曝光,以上就是它的曝光图片。

虽然该款新机看上去塑料感比较强而且比较廉价,实在的说,该机与华为Ascend P1有些相似,但与华为Ascend W1稍显圆润的风格不同,这款手机更有棱角,看起来非常轻薄。可以确认的几点是该机后置了一个配有LED闪光灯的摄像头,和一个非常不错的扬声器;在手机正面,有三个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经典的触摸按键:返回键、菜单键和搜索键。使该机看上去更加有意思的是它下部出现了非常有趣的斜坡,给人短而且结实的感觉。

1029b3
1029b4

更多华为Windows Phone 8手机谍照

该机对角线长度并不大,因此猜测该机可能定位为中端或者低端市场。在配置方面,该机可能采用4.3英寸屏幕,显示分辨率为480x800,厚度仅为7.7毫米,内存为512MB,并配有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也许近期我们将会看到该机的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