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大会因台风取消 微软大会WP8唱主角

谷歌大会因台风取消 微软大会WP8唱主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9/111597.shtml report 18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9日消息,或许我们真该感谢台风Sandy,迫使谷歌延迟发布会,也使得科技博客与主流媒体不用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即到底参加谷歌大会,还是微软大会,因为这两场发布会在3个小时内分别举行,且分属在美国东海岸与西海岸。
2

微软大会WP8唱主角(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9日消息,或许我们真该感谢台风Sandy,迫使谷歌延迟发布会,也使得科技博客与主流媒体不用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即到底参加谷歌大会,还是微软大会,因为这两场发布会在3个小时内分别举行,且分属在美国东海岸与西海岸。

此前,谷歌大会计划在东部夏令时间本周一上午10点在纽约举行。本次大会的主要看点,包括来自三星的Nexus 10,32GB 3G版本的Nexus 7,LG Nexus 4以及全新的Android OS 4.2。但由于台风Sandy的原因,谷歌为了避免危险,临时取消本次发布会,并选择在另一个时间点举行。

因此,现在只剩下微软大会在太平洋夏季时间本周一上午10点举行,并将正式发布Windows Phone 8。除了介绍新系统的功能和特性,微软还将公布运营商版Windows Phone 8设备的上市日期和售价情况。

目前,最新的推测是,Verizon将于11月8日推出Lumia 822和HTC Windows Phone 8X,前者两年合约价为99.99美元,约合624元人民币,后则两年合约价为199.99美元,约合1248元人民币。

届时,三星的一款Windows Phone 8设备将同台亮相,另有AT&T将于11月11日发售Lumia 920,合约价为149.99美元,约合936元人民币。至于美元第四大运营商T-Mobile,可能将于微软发布会后推出一款Windows Phone 8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