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版Nexus 7获FCC认证 或亮相29日谷歌大会

3G版Nexus 7获FCC认证 或亮相29日谷歌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6/111553.shtml report 18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6日消息,眼尖的同学会在近日的TNW社交媒体上看到一则有趣的事,一款支持3G数据连接的Nexus 7通过FCC认证。这件事刚好发生在下周二的谷歌大会前夕,这似乎暗示了谷歌届时会发布全新的硬件与软件产品。

2

3G版本Nexus 7通过FCC认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6日消息,眼尖的同学会在近日的TNW社交媒体上看到一则有趣的事,一款支持3G数据连接的Nexus 7通过FCC认证。这件事刚好发生在下周二的谷歌大会前夕,这似乎暗示了谷歌届时会发布全新的硬件与软件产品。

由于Nexus 7的代工商华硕保守了所有的非必要信息,所以我们不能确认3G版本Nexus 7是否拥有32GB机身容量。不过,这和我们在一个半月前听到的传闻类似,即谷歌和华硕希望在6周内推出一款3G版Nexus 7。看来,谷歌对Android平板制定了一项长远计划。

3

这也增加了一种可能性,即谷歌将在下周二的大会上,发布多款全新Nexus平板,至少会出现传闻颇盛的LG Nexus 4平板,以及一款32GB Wi-Fi版本的Nexus 7,后者预计售价为249美元,约合1557元人民币。

虽然上述售价情况不能确定,但谷歌一直在努力地降低价格,所以推出一款比299美元更低的平板,也不是没有可能。

另一件事情也有看头,即谷歌会否尝试亚马逊的Fire HD计划,包括依据Wi-Fi版本售价的月度数据计划。

真相到底如何,我们不妨等到下周二时看个究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