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Note II 华为发布5英寸HD级Ascend D2

对抗Note II 华为发布5英寸HD级Ascend D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31/111756.shtml report 139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31日消息,华为在本周发布神秘新机Honor 2之后,又于近日带来一款高端产品,5英寸触控屏HD级分辨率的Ascend D2,被业内视为三星GALAXY Note II的体面竞争对手。
3

华为发布5英寸HD级Ascend D2(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31日消息,华为在本周发布神秘新机Honor 2之后,又于近日发布一款高端产品,5英寸触控屏HD级分辨率的Ascend D2,被业内视为三星GALAXY Note II的体面竞争对手。

当然,除了上述的突出配置外,Ascend D2还有其他夺目指标,预装Android OS 4.1,搭载1.5GHz主频四核处理器,但不确定是否是华为自家的海思四核处理器,后置摄像头高达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130万像素,支持视频通话,拥有3000mAh电池容量,确保用户使用一整天。

据悉,华为Ascend D2预计在2013年发售,但不确定是否在其他国家或者地区上市,售价情况也尚未知晓。

由于Ascend D1有推出厚电版本,不排除Ascend D2推出厚电版本的可能性。另一方面,介于华为新机上市的延后性,Ascend D2如果赶在竞争对手发力后再推新品,势必影响重要性与性价比。因此,我们或能在2013年第一季度的某次大会上,率先见到Ascend D2真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