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Premier过检FCC 不支持4G网络

三星Premier过检FCC 不支持4G网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5/111909.shtml report 197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5日消息,日前三星Galaxy Premier过检FCC,不过信息显示该机不支持LTE 4G网络功能。根据该机的标识,可以得知该机的网络制式为HSPA网络,预计将会在欧洲和亚洲发布,之后该机将会登陆美国,进入美国的版本会是一个非锁板,换句话说,它将不会得到美国本土运营商的补贴。
1105a

三星Premier过检FCC 不支持4G网络(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5日消息,日前三星Galaxy Premier过检FCC,不过信息显示该机不支持LTE 4G网络功能。根据该机的标识,可以得知该机的网络制式为HSPA网络,预计将会在欧洲和亚洲发布,之后该机将会登陆美国,进入美国的版本会是一个非锁板,换句话说,它将不会得到美国本土运营商的补贴。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三星第一次在三月份注册GALAXY Premier商标的时候,业内曾经猜测该机将会是一款比最近发布的中端款式更高端的机型,但该机还是获得了7736分比较不错的安兔兔跑分成绩。另一方面,它在GLBenchmark网站的测试成绩并不是很理想。

68571_b5c42

三星I9260效果图(图片来自GSMArena)

三星GALAXY Premier外观第一印象酷似三星GALAXY S3,但是从型号看三星GALAXY Premier(I9260)却是三星GALAXY Nexus I9250的升级版,同Nexus一样搭载德仪OMAP CPU,只不过升级到了OMAP 4470,处理器为1.5GHz双核,支持LTE网络;搭配后置800万像素和前置190万像素的摄像头,机身存储分为8GB和16GB两个版本,同时支持microSD扩展,运行Android 4.1系统。此外,该机还支持Wi-Fi、蓝牙4.0、NFC、GPS等功能。

该机的售价不菲,为680美元,也许等待运营商合约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