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OEM厂商看衰Windows Phone 8设备销量

台湾OEM厂商看衰Windows Phone 8设备销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1/111784.shtml report 13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日消息,微软Windows 8备受聚光灯照耀,但这家公司在本周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8后,却并未遭到台湾OEM厂商的好感。根据近日的一份报告显示,这些代工商并不奢望Windows Phone 8设备将有强劲的需求。
2

台湾OEM厂商看衰WP8设备销量(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日消息,微软Windows 8备受聚光灯照耀,但这家公司在本周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8后,却并未遭到台湾OEM厂商的好感。根据近日的一份报告显示,这些代工商并不奢望Windows Phone 8设备将有强劲的需求。

我们知道,微软经过两年的摸爬滚打,终于将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从手机食物链的底部逐渐向顶端推进。

不过,不具名的行业内线人告诉台媒Digitimes,市场对于Windows Phone 8设备的需求,并不如预期的旺盛。Windows Phone 8设备将面对来自苹果iPhone和各种Android设备的强有力竞争,这将成为前者销售缓慢的原因之一。

另外,涉及到潜在切换到Windows Phone的学习曲线,对于用户和厂商自身而言,都将成为一种障碍。

据悉,Windows Phone 8设备将于11月份早些时候面市,外媒BGR获悉,HTC Windows Phone 8X将成首款上市的Windows Phone 8旗舰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