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Thinkpad tablet 2 售价649美元

联想推Thinkpad tablet 2 售价649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9/112163.shtml report 144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有消息称联想将于本月16号发布一款新的Windows 8平板——ThinkPad Tablet 2。如果你对满目的Android和iOS平板产生了厌倦并想特立独行的话,那么一周之后就将发售的这款平板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thinkpad-2

联想推Thinkpad tablet 2 售价649美元(图片来源网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有消息称联想将于本月16号发布一款新的Windows 8平板——ThinkPad Tablet 2。如果你对满目的Android和iOS平板产生了厌倦并想特立独行的话,那么一周之后就将发售的这款平板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ThinkPad Tablet 2是一款Win 8 十英寸平板,搭载一颗英特尔Atom处理器,单独售价为649美元(折合人民币5000元左右),如果你想配备一个蓝牙键盘,则需要再出150美元(人民币900多元)。

该平板的屏幕分辨率为1366x768,除开支持手指触控还支持手写笔输入,拥有十分良好的交互体验。难得的是它还支持HDMI输出,与其他屏幕同步将不是问题。自带USB借口,并支持3G、4G高速网络连接。

该平板配备一颗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还有一颗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这款平板的定价似乎过高,但是ThinkPad Tablet 2定位于商务人士以及高端用户。因此它拥有超高级别的安全防护措施,比如指纹扫描功能等,保护用户的个人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