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陈金培:2012年为中国云计算实践元年

阿里云陈金培:2012年为中国云计算实践元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9/112196.shtml report 150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2012年阿里云开发者大会在杭州举行,阿里云云计算业务总经理陈金培在演讲中表示,2012年是中国云计算实践的元年,将从今年开始提供较为现实的服务。
IMG_6521

阿里云陈金培:2012年为中国云计算实践元年(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2012年阿里云开发者大会在杭州举行,阿里云云计算业务总经理陈金培在演讲中表示,2012年是中国云计算实践的元年,将从今年开始提供较为现实的服务。

陈金培对阿里云云计算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述,他称,云服务产品线包括弹性计算、存储和数据库服务和大规模计算三部分。

弹性计算包括四款产品:云服务器、软件负载均衡(SLB)、动态分流、云监控和云盾;存储和数据库服务下有三款产品,分比为OSS(无结构基础存储服务,空间海量,可弹性扩展)、OTS(海量结构化数据存储服务)和RDS(在云端的关系型数据存储);大规模计算为PDPS,可离线数据处理服务,处理大规模的结构化数据,每天处理PB级别的数据。

  陈金培称,云计算已经不再是一个虚幻的事物。目前已有数万个网站、游戏和应用聚集在阿里云平台,每天可支持上亿用户直接或间接访问包括自家的阿里巴巴金融、淘宝等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