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立丰进军国内市场 推阿里云系统手机

百立丰进军国内市场 推阿里云系统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9/112227.shtml report 226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今日阿里云开发者大会上,国产手机厂商百立丰市场总监汪霄霄在下午的云OS分会场做主题演讲,他认为当下的智能手机很多都是“伪智能手机”,并不是真正智能的为用户服务,汪霄霄还将在国内市场推出多款智能终端,主推运营商渠道。
IMG_6568

百立丰进军国内市场 推阿里云系统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今日阿里云开发者大会上,国产手机厂商百立丰市场总监汪霄霄在下午的云OS分会场做主题演讲,他认为当下的智能手机很多都是“伪智能手机”,并不是真正智能的为用户服务,此外,百立丰将在国内市场推出多款智能终端,主推运营商渠道。

他认为,好的智能手机应该包含5个方面,分别是功能、品牌、价格、外观和应用,只有做到了简单的功能,好的品牌,物超所值的价格,有品位的外观,以及好的体验的应用才能称之为好的智能手机。

另外,他还分享了一组百立丰公司调研的数据,其中包括60%的手机使用者安装APP少于15个,有近8成APP在一周内删除等,这些都可以为智能手机厂商和开发者提供一些借鉴。

百立丰公司英文名称为lephone,和联想旗下手机品牌一样,但汪霄霄特别强调,该品牌在2009年,早于联想就注册了,并且一直在海外市场应用,在2011年,百立丰出货量超过数百万台,远销海外33个国家,在印度市场占据第六位,今年是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IMG_6573

百立丰手机配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百立丰主打运营商渠道,目前已经和三大运营商有合作,推出基于云OS的智能手机,其中有一款中国联通定制机,配备了4.5英寸IPS电容屏,双核1.2GHz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搭载了多个感应器,配置主流。

不过汪霄霄并未公布这款产品的价格,不过他表示,这三款产品都会在今年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