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亏待亲儿子 GALAXY Nexus升级安卓4.2

不亏待亲儿子 GALAXY Nexus升级安卓4.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4/112363.shtml report 120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4日消息,谷歌第三个亲儿子GALAXY Nexus,将于近日全面迎来谷歌最新移动OS,即Android OS 4.2的升级。
2

GALAXY Nexus升级Android 4.2(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4日消息,谷歌第三个亲儿子GALAXY Nexus,将于近日全面迎来谷歌最新移动OS,即Android OS 4.2的升级。

此次系统升级已降临部分GALAXY Nexus机型,从本文截图可见一斑,但是,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到达该机型的全部用户。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Android OS 4.2只到达GSM版本GALAXY Nexus,这意味着Verizon和Sprint的用户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

我们不妨回顾下Android OS 4.2的主要新特性,包括锁屏插件、Swype滑行输入法手势、下拉通知栏快速设备菜单。此外,新系统还修复了摄像头接口,支持360度全景拍摄。

现在,我们倒是很期待哪款新机首先预装Android OS 4.2,莫非是谷歌的下一个亲儿子?估计这等好事会降临到三星或者LG头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