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鲍尔默狠评对手 安卓苹果躺着中枪

微软鲍尔默狠评对手 安卓苹果躺着中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6/112481.shtml report 14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6日消息,微软CEO鲍尔默本周三在接受LinkedIn创始人Reid Hoffman采访时,对竞争对手Android和苹果进行了直言不讳的评论,他表示,Android很失控,而苹果售价过高。
2

鲍尔默表示安卓在野蛮生长(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6日消息,微软CEO鲍尔默本周三在接受LinkedIn创始人Reid Hoffman采访时,对竞争对手Android和苹果进行了直言不讳的评论,他表示,Android很失控,而苹果售价过高。

具体的言辞是,关于Android,鲍尔默形容为“野生”、“失控”和“易受到恶意软件攻击”;至于苹果,则评论为“价格过高”和“高度控制”。

鲍尔默的目标是,将Windows逐渐定位在Android OS和iOS之间,并使微软的移动操作系统获得成功。这位掌门人说到,Windows 8、Windows Phone 8和微软Surface全部做对,而不像苹果和Android,因为微软一直与开发者保持密切合作。

在谈论Windows时,他说到“它工作正常”,但其他评论通常认为iOS运行得光滑如丝。不过,鲍尔默不忘向“苹果地图的崩溃事件”开了一枪。

其实,Windows 8、Windows Phone 8和微软Surface的面市,对微软都面临考验。下一个季度,RIM将推出全新的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使各平台之间竞赛更加激烈,我们也可观大戏上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